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强作风树形象 抓落实开新局

——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4-01-20 字体: [][ ][ ]

  新年新气象,党建开新局。近日,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开展“强作风树形象 抓落实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更好把务实作风强起来,把勤政效能提起来,把良好形象树起来,全力推动委员会2024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足球胜平负:机关《开展作风提升行动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对机关作风纪律建设11项具体措施进行“回头看”,并开展研讨交流。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为我们接续奋斗注入了强大动力,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开年就是开局、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特别要全力以赴做好自治区十三届人大第二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担负起大会工作组的职责任务,严格纪律、严谨细致、相互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带头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抓纪律和作风的意识更强、措施更实、落实更有力。

  党员干部在交流中体会到,严明的纪律和务实的作风是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要继续发扬党员干部团结协作、争先进位的好作风、好传统,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努力完成纪念民族区域自治法颁布实施40周年,全区人大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交流会,民族区域自治法、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和关于推动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决定实施情况执法检查、专题调研、听取审议专项报告,修订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万名人大代表在行动”实践活动等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 。

  (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王利宁)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